復古魂我的靈魂深處啊.....一直很愛復古的東西可能跟太愛阿嬤有關吧....我阿嬤的遺物一堆復古東西都被我留著...(阿嬤的老東西很有味道記得國中時期吧裝潢,看到路上一些男生們玩著復古機車我就覺得那些車子很帥氣....從大偉士到小偉士到復古檔車kawasaki我都覺得好好看.....不過老車不適合女生騎,因為發動酒店兼職車子很費力(那些車子車齡都很高很老)而且對我來說,稍嫌大台....還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出去玩,大家要集合時,我看到路邊有2個路人甲乙在發動他們的小偉士找房子不誇張,活生生連續踩了30分鐘以上都還無法發動它.......(可見老車有一定的風險在啊!!)假如是我,一定沒有那麼好體力.....不過懂車的人,都會把復古車整房地產修到最佳狀態的!!不然怎麼會有一堆復古車俱樂部?!他們車聚都還能上山下海呢!!後來發現有很適合女生騎的達可達小小一台超可愛!!(很可愛吧!!)之前,我好G2000姐妹買了一台達可達來玩後來她看我很愛它,就把它送我騎我大概只騎2次吧!因為.....每次要騎它,都要發動好久好久...而且都是用踩的,腿力要很強才行啊!!酒店經紀然後,它的時速只有20~30吧...(我猜)所以,上班不能騎它,否則我會急死!!後來,我姐妹就把它賣了!(有點可惜啊.....剛剛我在路上看到一台超超超超級可愛的酒店打工復古機車跟我擦身而過!!我的復古魂被燃燒得很徹底!!!我還跟皮說:我要去問那個爸爸車子可不可以賣我!!皮說:你確定嗎?我說:確定!!等我們轉頭要追他時酒店兼職....他已經一溜煙不見了,好快喔......我回家馬上開電腦找到它的照片原來它叫做"蘭蒂50"哇~~好可愛喔!!!但是查了它的價錢.....實在很不美麗啊!!辦公室出租怎麼要價45000~60000不等.....這.....這......不就是可以買一台很讚的新機車了嗎???!!!噢....果然....越老越值錢啊......好恨................貴死人房屋買賣不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61sclm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