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旋轉壽司新鮮好吃轉了一圈之後沒人取用的壽司他們會丟到垃圾桶自助旅遊我想最擔借貸心的就是語言溝通問題了我們這七人當中大姐、朋友和外甥女都學過日語因而這趟出門要烤肉食材用日語的部份就靠他們他們不在身邊時我就用簡單的英文其實都會通只有少部分地方店員賣屋不會英語此時我們就用肢體語言表達其實也都OK最後一晚我們再度光臨住家附近那家旋轉買屋壽司因為那家的海鮮很新鮮連我最不愛吃壽司的人那兩晚都吃了好多盤呢那晚大家想吃手禮服卷結果每回轉不到我們這桌就被拿光於是按了通知鈴告知裡面我們要手卷鈴按了之後外甥新成屋女才說她不知道手捲怎麼說這下糗大了正好工作人員走過來於是叫住她告訴她我們要的東婚禮佈置西結果圖上沒有於是女兒拿起桌上的餐巾紙折成手捲的樣子她一看就問說:是什麼嗎我們代償猛點頭終於也吃到想吃的東西這也讓我們笑翻了原來在日本即使不會日語可以這麼自在這節能燈具趟日本自助遊後激發了我學日語的決心我想以後春秋季我還是會再去想到美麗的秋楓和初關鍵字排名春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61sclm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